首頁 >> 美中紅棗養生茶.茶凍茶粉【好茶新知】 >> 紅棗茶美味新吃法 >> 紅棗茶與湯圓的新搭配.改變您對湯圓的印象

紅棗茶與湯圓的新搭配.改變您對湯圓的印象

發佈日期: 2024-02-05

【紅棗茶與湯圓的新搭配-養生湯圓新吃法!】

您準備好迎接冬至的到來了嗎?美中好茶莊~讓您的冬至湯圓吃的更養生!

按照往常一樣,煮好湯圓 將湯汁瀝掉 用2~3包紅棗養生茶粉,沖600~900c.c ( 濃淡可隨個人喜好調整,甜味為食材自然甜味 ) 再加入湯圓 保證您吃的更健康!

也可以用“桂花粉”或“玫瑰花茶粉”或“炭燒烏龍茶粉”或“茉莉綠茶粉”來變化喔! 這些茶粉沒有甜味,怕胖的您,可以選擇不再加糖,讓您的冬至,過得不一樣!

技術咨詢:06-350-5800

美中茶業有限公司 ~ 養生茶/茶凍粉/蒟蒻凍粉/即溶茶粉…台灣領先品牌! 

http://www.teahouse.com.tw/ 

e-mail:good_tea_house@yahoo.com.tw

公司地址︰台灣省台南市中西區700民權路四段32號 

ADD:No.32, Sec. 4, Minquan Rd., West Central Dist., Tainan City 700, Taiwan (R.O.C.)

電話:(06)350-5800

TEL:886-6-350-5800

s